展開

小喇叭   

全站
爽歪歪丶奶罩 說: YY勋章交流群:14599588最新勋章,彩蛋签到,各类会员活动及时更新,欢迎你的加入哦
5天前
全站
大湿胸胸胸 說: 绝地求生开黑去YY频道157全YY妹子最多的频道送皇马送红包
11天前
忠武郎•史進 說: 本月签到表情已更新在彩蛋Y群1234560
2018-07-18
系統
2018-07-16
系統
2018-07-16
全站
李子陵99 說: YY图标勋章交流群:1645888(玩勋章我们是专业的)其他的群把就无视就好了o(∩_∩)o
2018-07-15
zongyian 說: 置顶最全官方活动发布群:683202,QQ:50124
2018-07-15
zongyian 說: 置顶最全官方活动发布群:683202,QQ:50124
2018-07-15
zongyian 說: 置顶最全官方活动发布群:683202,QQ:50124
2018-07-15
全站
么么琪 說: 置顶最全官方活动发布群:683202,QQ:50124
2018-07-15
系統
2018-06-24
忠武郎•史進 說: 最新签到表情已更新群公告,Y群1234560
2018-06-22
2018-06-18
Y友59286631 說: 绝地求生开黑去丫丫频道157去了就卡皇马
2018-06-17
全站
猥琐崎崎 說: 绝地求生开黑去YY频道157送皇马
2018-06-17
系統
2018-05-31
系統
2018-05-31
系統
2018-05-31
全站
佳琪的 說: 有没有处朋友的啊
2018-05-16
系統
2018-05-05
系統
2018-04-14
忠武郎•史進 說: 4月彩蛋已全部更新Y群1234560,最专业的会员彩蛋群!
2018-04-06
系統
2018-03-29
系統
2018-03-28
系統
2018-03-21
系統
2018-03-21
系統
2018-03-21
系統
2018-03-05
系統
2018-03-05
系統
2018-03-05
查看: 17636|回复: 103

[会员公告] ★☆ 金钻官网正式上线 ☆★(有疑问可在此跟贴留言)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578

主题

8691

帖子

49

精华

浣熊圣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612729
积分
17049
金钱
42362
Y豆
4136
活跃值
13
发表于 2015-11-9 1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7兮Qx_ 于 2015-11-9 12:45 编辑


1111111.jpg


金钻官网上线:http://svip.yy.com/index.html

1.达到要求可以领Y号/Y频道,频道号的都可以领了。
2.至尊紫V那块是灰色,是通道还有点问题暂时不能领。
3.图片上框内的,建议点击进去详细查看说明。
4.撑场任务可以给自己增加金钻贡献值,只需白金用户发起,在频道待10分钟。
5.紫金任务,紫金用户可以给频道上精彩世界推荐,YY所有模板的频道/主播都可以。
6.其他的详细看说明吧,内容太多,网页刚上,应该还有隐藏的问题,欢迎大家反馈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hy丶很很 + 1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人缘0

578

主题

8691

帖子

49

精华

浣熊圣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612729
积分
17049
金钱
42362
Y豆
4136
活跃值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7兮Qx_ 于 2015-11-9 12:44 编辑

1.超值礼包:15成长值、40点YY积分、15点紫钻经验值
2.撑场任务,当有白金用户发起时,玩家可以下图位置领取任务,当任务开始5分钟前,会收到消息,进入频道即可,想要这两点免费贡献值的可以做一下,金钻用户每天可以领1次,多做的延到下一天领取,以此类推。
在这里领取任务,
55555555.jpg

点评

感觉并没什么卵用 原本的装X变成了 金X镶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31 20:34
只有白金邀请才能做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9 22:20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hy丶很很 + 1 太赞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3

主题

109

帖子

0

精华

浣熊宝宝(Lv.2)

Rank: 2Rank: 2

UID
58031672
积分
343
金钱
3031
Y豆
452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1: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

主题

9

帖子

0

精华

初露锋芒(Lv.3)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32800
积分
560
金钱
18654
Y豆
4171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紫V还是不能领取,我的金钻只有9级

点评

那个还有点问题,需要再等等。  发表于 2015-11-9 11:55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40

主题

780

帖子

0

精华

张牙舞爪(Lv.4)

Rank: 4

UID
58108978
积分
1720
金钱
13208
Y豆
1500
活跃值
3
发表于 2015-11-9 11: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权大礼包-内容是啥啊!没有写,

点评

15成长值、40点YY积分、15点紫钻经验值 自动到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9 12:31
[img]
              [/im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75

主题

4641

帖子

0

精华

自食其力(Lv.5)

Rank: 5Rank: 5

UID
45516933
积分
6028
金钱
14914
Y豆
3533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52

主题

9529

帖子

0

精华

捕食能手(Lv.6)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5882666
积分
11114
金钱
11132
Y豆
1517
活跃值
1
发表于 2015-11-9 1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没钱。。
珍珠在痛苦的磨炼中留下了眼泪,才成就了美丽的光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0

主题

164

帖子

0

精华

初露锋芒(Lv.3)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1794481
积分
812
金钱
18773
Y豆
4092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2: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尛淡色丶 于 2015-11-9 12:27 编辑

[tsj13]支持,网站大姨妈应该服务器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578

主题

8691

帖子

49

精华

浣熊圣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612729
积分
17049
金钱
42362
Y豆
4136
活跃值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b1uu75-1360 发表于 2015-11-9 11:58
特权大礼包-内容是啥啊!没有写,

15成长值、40点YY积分、15点紫钻经验值 自动到帐。

点评

麻烦版本 问下您 金钻和会员有区别么? 我的会员快到期了 光冲金钻的话可以代替会员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1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41

主题

1320

帖子

0

精华

张牙舞爪(Lv.4)

Rank: 4

UID
54817943
积分
2125
金钱
15058
Y豆
1240
活跃值
10
发表于 2015-11-9 1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每天就给2点贡献 [1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0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萌宠浣熊(Lv.1)

Rank: 1

UID
47993966
积分
23
金钱
574
Y豆
43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2: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打不开

点评

短暂不稳定。刷新几次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9 1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0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萌宠浣熊(Lv.1)

Rank: 1

UID
47993966
积分
23
金钱
574
Y豆
43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呢才发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578

主题

8691

帖子

49

精华

浣熊圣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612729
积分
17049
金钱
42362
Y豆
4136
活跃值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暂不稳定。刷新几次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

主题

115

帖子

0

精华

初露锋芒(Lv.3)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2706376
积分
515
金钱
2438
Y豆
1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10Y币抽奖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

主题

18

帖子

0

精华

浣熊宝宝(Lv.2)

Rank: 2Rank: 2

UID
13852008
积分
307
金钱
254
Y豆
8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5-11-9 1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