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

小喇叭   

2天前
Y友59286631 說: 绝地求生开黑去丫丫频道157去了就卡皇马
3天前
全站
猥琐崎崎 說: 绝地求生开黑去YY频道157送皇马
3天前
系統
20天前
系統
20天前
系統
20天前
全站
佳琪的 說: 有没有处朋友的啊
2018-05-16
系統
2018-05-05
系統
2018-04-14
忠武郎•史進 說: 4月彩蛋已全部更新Y群1234560,最专业的会员彩蛋群!
2018-04-06
系統
2018-03-29
系統
2018-03-28
系統
2018-03-21
系統
2018-03-21
系統
2018-03-21
系統
2018-03-05
系統
2018-03-05
系統
2018-03-05
系統
2018-01-30
系統
2017-12-18
系統
2017-11-30
系統
2017-11-27
系統
2017-11-26
全站
琅邪。 說: YY图标勋章交流群:14599588(玩勋章我们是专业的)
2017-11-22
系統
2017-11-14
系統
2017-11-14
系統
2017-11-11
系統
2017-11-11
系統
2017-11-11
系統
2017-11-11
查看: 6140|回复: 13

YY 五位ID 超靓号一览 养眼 喜欢的进 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0

主题

49

帖子

0

精华

萌宠浣熊(Lv.1)

Rank: 1

UID
23463027
积分
116
金钱
32
Y豆
0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1-12-27 17: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管人家人气够不够,是否多开?人家的ID就是给力! YY 真的好强大!
看完以下ID 你还敢说你的ID很NB么?
50000
51111
52222
53333
54444
55555
56666
57777
58888
59999
第二组
66660
66668
66669
第三组
55550
55551
55552
55553 一直提示被收回
55554
55557 一直提示被收回
55558
55559
第四组
61111
65555
67777
68888
69999
第五组 100开头
10001
10002
10003
10004
10005
10006
10007
10008
10009 一直提示被收回
第六组
51555 一直提示被收回
52555
53555
54555
56555
57555
58555
59555
55155
55255
55455
55655
55755
55855
55955

这些ID真的已经绝版了  我来讲下你们不知道的事情吧
这些频道号码怎么申请来的?
100开头的ID 是10年YY商城发放的奖品 开始这些频道都是一年不收人气影响不收回的
今年6月左右官网统一收回10001 10002 10003 10006 10007 10008 10009 后来又放出来了只有10009没放出来 其余的全放出来了,然后被玩家自己通过更换ID页面申请下来了 这些人真的很幸运哦
55555 属于内部频道。早就有了 !
其余5A的号码也是官网从一开始就放出来的号码,只要你走运就能等到,当然里面也有窍门,YY上所有被收回频道15个工作日后的凌晨再次发放,只要你能等就一定出来,所有这些好的号码并非官网内部人员潜规则的号码。
说说当今的YY吧,据我所知今年7月左右YY正式对3A以上的号码做封存,也就是说5XXXX XXXX5 55XXX,这样的号码一旦被收回了别指望再放出来了。、

想对YY说的话:
由于你们在id.yy.duowan.com 页面频道申请那块没有加任何验证码机制,有些人利用这个漏洞开发出自动申请频道的软件,大量靓号ID 已被人抢走,有些人还在那傻等?等什么呢?你手在快 网速在快 能快过软件?
现在YY很多功能页面登陆都有问题,估计你们是在更新,期待你们把YY做的更完美更完善,等着新版本上线。

[ 本帖最后由 卡利西瓦 于 2011-12-27 18:46 编辑 ]
我的人缘0

60

主题

3209

帖子

0

精华

自食其力(Lv.5)

Rank: 5Rank: 5

UID
6764661
积分
4408
金钱
6956
Y豆
886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1-12-27 1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的啊!!!!!干嘛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0

主题

31

帖子

0

精华

萌宠浣熊(Lv.1)

Rank: 1

UID
33829979
积分
144
金钱
101
Y豆
1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1-12-27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笑的猛男、和尚

从前一位老和尚,临终前对周围的人问了一个问题,也是他这辈子最关心最迷惑的问题。这个问题就四个字,恰巧发音是一个很出名的文人的名字-----你猜是什么问题?“莎士比亚?”

一猛男坐公车回家,好心的女售票员见其拉链未拉上,提醒他说:“同志,你枪没放好,小心走火呀。”
猛男笑曰:“没关系,子弹刚刚打完了。”(文章出处www.tour173.com)
爱生活 爱Y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2

主题

207

帖子

0

精华

初露锋芒(Lv.3)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536988
积分
611
金钱
7975
Y豆
0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1-12-27 17: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hz19] 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

主题

142

帖子

0

精华

浣熊宝宝(Lv.2)

Rank: 2Rank: 2

UID
33648948
积分
252
金钱
465
Y豆
0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1-12-27 18: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1

2

3

4

5

6

7

8

9

好玩嘛 、

##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0

主题

49

帖子

0

精华

萌宠浣熊(Lv.1)

Rank: 1

UID
23463027
积分
116
金钱
32
Y豆
0
活跃值
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8: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贴

这次我又无聊了[ew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5

主题

545

帖子

0

精华

初露锋芒(Lv.3)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264611
积分
911
金钱
8678
Y豆
0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1-12-28 18: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ew06] 好是好 等哪天来感觉又回收了[ew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

主题

114

帖子

0

精华

萌宠浣熊(Lv.1)

Rank: 1

UID
37399936
积分
160
金钱
512
Y豆
1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1-12-28 2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z28]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

主题

4

帖子

0

精华

萌宠浣熊(Lv.1)

Rank: 1

UID
46768360
积分
61
金钱
1589
Y豆
235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7-10-11 15: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用的6位 1666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

主题

158

帖子

0

精华

浣熊宝宝(Lv.2)

Rank: 2Rank: 2

UID
57553789
积分
208
金钱
1460
Y豆
124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7-10-14 2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66

主题

2156

帖子

0

精华

张牙舞爪(Lv.4)

Rank: 4

UID
44391509
积分
2794
金钱
1504
Y豆
100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8-1-13 07: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5

主题

711

帖子

0

精华

初露锋芒(Lv.3)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1033791
积分
1416
金钱
6751
Y豆
23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8-1-14 0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8

主题

121

帖子

0

精华

浣熊宝宝(Lv.2)

Rank: 2Rank: 2

UID
45465884
积分
268
金钱
1369
Y豆
2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8-1-17 16:03:19 - 本帖发表自YY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689999999  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

主题

121

帖子

0

精华

浣熊宝宝(Lv.2)

Rank: 2Rank: 2

UID
45168593
积分
325
金钱
4922
Y豆
1042
活跃值
0
发表于 2018-1-18 1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个贴,现在可以申请到4A频道,五A应该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